華盛頓櫻花季 享受大自然美麗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放眼望去一大片的櫻花好美麗,直覺來到日本了是嗎?不是喔!這裏是華盛頓D.C.的潮塢(Tidal Basin,潮汐湖),正舉辦一年一度的全國櫻花季!

從三月二十號開始為期三個禮拜的櫻花盛開,許許多多遊客慕名而來,就是為了體驗這樣如詩如畫的美麗風景。

遊客 琳賽・達令:「今天是美好的一天。雖然有點冷,但是陽光不錯,而且這裡有很多人,這裏的櫻花(美的)很不真實。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景象。」

這個地方種有16個不同品種,超過3750棵的櫻花樹。而這些櫻花樹是由一位名叫「尾崎行雄(Yukio Ozaki)」的日本政治家,在1912年擔任東京市長的時候,送給華盛頓D.C.做為友好以及祝福的禮物。

美麗的櫻花樹叢不只是一個闔家歡樂的好地方,也是畫畫取景的一個絕佳地點!

繪畫家 賈斯丁・斐爾斯:「我從這個大自然的美麗中找到很多靈感。而且這邊很多東西可以畫,這就是我在這邊的原因。」

在美麗的四月天,能看到這麼一大片的櫻花,心情是否也像花開了一樣美好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