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LAY獲公司首肯 成立個人工作室

「EXO」LAY獲公司首肯 成立個人工作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0 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共有四名大陸籍團員,繼去年吳亦凡和鹿晗出走後,現在只剩LAY和TAO。LAY(張藝興)近日獲得經紀公司許可,破例在大陸成立個人工作室,並接受採訪,透露鹿晗對他而言「是一輩子的兄弟」。

LAY除了唱歌之外,也對演戲、畫畫,甚至是視頻編輯的後製工作有興趣。他徵得經紀公司SM娛樂的同意,成為26年來首度在大陸成立個人工作室的旗下藝人,被粉絲暱稱「張總裁」、「張老闆」。LAY表示,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以符合這個頭銜。

LAY近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聊事業與未來,談到昔日的同團成員鹿晗,LAY表示,兩人在練習生時期認識,鹿晗行俠仗義,像個大哥哥一樣。他並透露自己生日時鹿晗有發微信給他:「希望他生日那天開開心心,事業一帆風順」,還稱兩人「是一輩子的兄弟。」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