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連詩雅慈善跑 做運動保持身材

溫碧霞連詩雅慈善跑 做運動保持身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0 日訊】香港女星溫碧霞(Irene)、連詩雅和同公司的陳家樂昨天(19日)一早參加關懷愛滋慈善跑活動,他們三人平日都有跑步習慣。除了跑步,Irene還愛做瑜珈和踩單車,並表示會多做運動保持身材。

平時愛做運動

年近50的Irene看上去十分年輕,她表示自己喜歡做運動,愛跑步、做瑜珈和踩單車,覺得踩單車很好很健康, 還說夏天將至,更想努力保持身材。工作方面,她說正忙於工作室投資的電影《愛在深秋》後期製作,透露電影是講述角色同時愛上兩男的愛情故事。現實生活中曾 有相同的經歷的Irene表示,人是感情動物,很容易喜歡身邊人或很有吸引力的人,但要好好控制住,這很看個人的意志力,但時間長了就知道喜歡誰,還說自 己很長情,喜歡後就很專一。

 

為慈善練跑一個月

連詩雅透 露為了這個慈善跑,自己練了一個月的跑步,整個人都瘦了。她說自己平時都會跑步,但不會記錄跑了多少,笑言以為已經跑了10公里,其實不過2、3公里而 已。這次跑7公里的慈善跑,最後2公里還是向上的斜坡,她有點擔心。不過身邊的陳家樂就笑言會在詩雅後邊跑,若她不行會背她上去。陳家樂從去年開始跑步, 年初還參加了半馬拉松,所以他很輕鬆,指沒有壓力,7公里的跑步完全沒有難度。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