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黑龍江書記王憲魁新竹遭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0 日訊】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19日率團來台,今天上午,先後會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主席連戰,下午走踏新竹,到訪工研院及新竹科學園區,追查國際指出,王憲魁主政黑龍江時,參與迫害法輪功,今天他到訪新竹時,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已經拉開橫幅,高喊停止迫害。

「王憲魁,惡貫滿盈,停止迫害法輪功。」

對車隊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率團來台,下午先後走踏新竹工研院,竹科同業公會,都遇到法輪功學員,拉橫幅反迫害,聲明台灣社會不歡迎,人權惡棍入台。

新竹法輪功學員:「要告訴大家,台灣絕對不允許這種人權惡棍,而且嚴重的迫害法輪功的這些惡人,來台灣。」

新竹法輪功學員:「黑龍江省一直都是迫害嚴重的地區,有這種監獄裡面的酷刑折磨,甚至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們今天來這裡是要告訴所有的人,包括告訴他,迫害法輪功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王憲魁走踏新竹,面對大量反迫害聲浪,其實他19號至25號的台灣行,行程極為保密、低調。20號,早上,他悄悄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面,照片透過陸媒傳出。

現年63歲的王憲魁,是已經落馬的江派高官、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的心腹,王憲魁、蘇榮,與前黑龍江省省長田鳳山和前黑龍江政協主席韓桂芝,都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臭名昭彰。去年,王憲魁才因為徐才厚案,而被問責。

追查國際組織指出,王憲魁黑龍江任內,曾責令官員和警察「嚴打」法輪功學員,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判刑。今年3月,知名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在黑龍江建三江為法輪功學員維權,但4位律師卻被打斷24根肋骨,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暴行震驚國際社會。

「停止迫害法輪功」

迫害法輪功劣跡斑斑,儘管是第一次來台參訪,王憲魁沾了哪些血腥,包括隨行副手是否有責,在自由的台灣社會,中共迫害人權紀錄,也將無所遁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張芝瑄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