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巨蛋親上火線 趙藤雄:我完全沒有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大巨蛋爭議不斷,遠雄下午召開記者會,董事長趙藤雄親自出席,表示希望大巨蛋這幾個月來的事件能告一段落,一切都能回歸理性和專業認證。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 趙藤雄:「政治太可怕了,我永遠搞不懂,也永遠無法理解政治。我到底錯了哪一些,到今天為止,我完全沒有錯,但是所有的後果我必須承受,這個叫做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親上火線,對於大巨蛋,似乎有著滿腹的委屈,表示北市政府不遵守BOT的遊戲規則,政府應辦事項不做,怎麼能怪遠雄。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 趙藤雄:「現在爭議最大的這些移樹,原來都是政府應辦事項,來了一張公文說你遠雄辦,怎麼辦。」

趙藤雄表示,設計建造台北大巨蛋的團隊,是世界上最強的,比竹中工務店不知道強幾倍,怎麼會說設計一個巨蛋不能用,說不安全,遠雄不敢接受這種笑話。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 趙藤雄:「遠雄就是一直處於被罵 被挨打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來講,要怎麼來,一講柯P又不高興,也不能講。」

趙藤雄也提到,和總統馬英九只見過2次面,都是禮貌性拜訪,大巨蛋的原始設計師劉培森也有參加,他請大家可以去問劉培森,究竟有沒有密約。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 趙藤雄:「倒底整個新的市政府,是不是不想蓋巨蛋,所以我才會提出說,如果真的市政府不想蓋巨蛋,我們也不為難你,你就依照合約的精神,合理來價購,那你要怎麼處理你去處理,遠雄一句話都不會說。」

遠雄也再次澄清,大巨蛋是完全合法的BOT案,安全也都符合國際標準,在容積率、建蔽率以及商業面積,都是依法設計而且未增反減,消防也都有依規定設置防火區劃,可以自動泡沫滅火。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 趙藤雄:「遠雄現今最大的願望,冷靜談把事實公諸於社會,有任何不法,有任何違約,全部都公諸於社會。」

遠雄表示,所有記者會內所提供的數據資料,都會上網公開,而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以新聞稿回應表示,北市府對於各種改善方案保持開放的態度,歡迎 趙藤雄隨時來市政府,坐下來討論安檢公安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