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不怕古裝辛苦 李治廷范冰冰被撮合

周海媚不怕古裝辛苦 李治廷范冰冰被撮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歷經8個月、逾800人參與打造的古裝宮廷劇即將在香港播放,昨天(20日)劇中演員李治廷、范冰冰、周海媚及導演現身活動,為4月26日起在香港播放的劇集造勢宣傳。

李治廷首拍電視勤力似學生

被稱作最帥皇帝的李治廷首次接拍電視劇,飾演皇帝李治。他表示會努力做好,對得起這個角色。他說:「機會不是常有,無論是人生的哪個範疇,機會來了,必須竭盡全力去把握好。」因電視拍攝和電影不同,面對很多部機器和走位都要從頭學起。為此,他提前一個半月入劇組,上表演課,背台詞,做足各種準備功夫。

導演高翊浚亦誇他:「很努力,有天分。」對於身價會否因此上升,李治廷表示:「不會。好的演員有很多。我會專注做好自己,價錢是其次。」他並表示未來希望跟不同的演員有合作並有新的嘗試。導演亦表示如果冰冰和治廷檔期許可,希望能為二人訂做一個劇本。

周海媚對范冰冰感意外

劇中飾演楊妃的周海媚表示,喜歡和飾演韋妃的張庭演對手戲,表面平靜,其實都是内心戲。不過提到范冰冰,她卻表示:「對她感到意外,她像個漢子。」並讚揚冰冰心地好,為如期完成拍攝:「很辛苦很努力,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

提到今次拍攝辛苦,天氣寒冷,每天還要頂著40斤重的頭冠十幾個鐘頭,每天頭上都有大血包出現,周海媚更表示還未算,她曾經試過拍武打戲吊鋼繩,更辛苦。不過,她也開心提到新劇首播時被影迷感動到落淚,事緣影迷為她做了一個很特別的有紀念意義的書。只是一提到范冰冰的緋聞,她就三緘其口,表示:「不知道別人的事。」

范冰冰:望大家用柔軟的眼光看我

被稱作最美武則天的范冰冰平日已被稱作「范爺」、「漢子」,范冰冰說觀眾們從小看她的戲,了解她,知道她的性格像男生,比較沒有女生的那種做作。不過自己還是希望大家用一種柔軟的眼光看她,這樣她才好有機會去交男朋友。如果一直被叫做很男生、很硬朗的名字的話,覺得人都會跟著這個名字越來越像,就完蛋了。

提到有觀眾希望撮合她與李治廷成為一對,范冰冰表示,有時觀眾入戲太深,會希望喜歡的演員在一起。不過,她則說:「看緣分,順其自然,我不受逼迫,做自己可以感受得到的。」並表示不願意在宣傳新劇時提個人感情問題:「每次在宣傳電視劇時被問戀情,不答會被視作霸道,但講出觀點,又被視為炒作。」因此,她不願過多回答感情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