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哈蜜瓜逢產季 久旱助瓜質甜度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雲林崙背是哈蜜瓜的產地,現在正值盛產期,由於近期乾旱無雨,讓哈蜜瓜的甜度增加,近期當地舉辦試吃活動,香濃甜美的哈蜜瓜吸引許多人潮試吃。

肥美碩大的哈蜜瓜,瓜紋脈絡分明,賣像一百,雲林崙背當地哈蜜瓜進入產季,當地舉辦哈蜜瓜節推廣在地特產。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科長 陳先生:「這洋香瓜甜又脆,很高興今年氣候問題,洋香瓜的甜度都有達到標準。」

台灣近期適逢乾旱,各地嚴重缺水,不過哈蜜瓜卻因為乾燥的氣候,甜度反而更高,外型更加漂亮。

瓜農 李應期:「今年空氣較乾燥,乾燥對我們哈蜜瓜來講較好,這樣不會爛掉,不然濕度高會爛掉,不會爛品質可以顧的更好,更甜,(哈蜜瓜)網紋比去年好。」

久旱不雨讓台灣各地叫苦連天,但因乾旱而長出香濃甜美的哈蜜瓜,恰巧讓民眾大快朵頤,成了這場乾旱帶來的意外的收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