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眾大讚神韻精神 盼早日登陸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4月21日,神韻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許多觀眾連續多年欣賞神韻,並希望神韻也能蒞臨中國演出。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許多日本粉絲感嘆,這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今年第三次觀看演出的國際同濟會理事北里光司郎先生希望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北里光司郎:「我在想為什麼現在的中國不發揚這麼美好的傳統文化呢?如果中國也能發揚傳統文化,(中日)就能心靈相通了。但是現在的中國禁止(神韻)在大陸演出,所以沒有可以分享的東西。」

他認為中國不好好保護如此輝煌的文明十分可惜

北里光司郎:「(傳統文化)是我們人類的珍寶,好好保護自己國家的傳統文化是十分重要的。」

已經連續四年觀看神韻演出的建築業公司會長 百合野 和正先生與兒子一同觀看了演出,他們對整台節目的評價非常高,稱讚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普通人難以企及。
百合野 和正:「整體的水準都很高,十分出色,我很感激。」
山內 宏和:「我最喜歡的是梅花的舞蹈,轉手帕的那些技能根本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得到的,非常出色的表演讓我甚為感動。」

這幾位觀眾都知曉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十分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用這種形式讓世界重新認識了正統的中國文化,並表示明年神韻再來日本時,還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 、顧 星音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