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摔車受傷 暫時停工養傷

辣媽小S 現公益 籲愛自閉天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藝人小S(徐熙娣)昨天與老公許雅鈞及友人相約出去騎腳踏車,下坡時失速跌倒,導致臉部摔傷,經送醫治療並住院觀察後,傷勢已無大礙。今天已辦理出院回家休養。

大S臨時代班緊張

日前左眼跌出瘀青才平息傳出的家暴疑雲之後,小S昨天又禍不單行,騎腳踏車下坡失速,導致臉著地受傷送醫。昨天深夜大S(徐熙媛)已在臉書(facebook)預告會幫妹妹代班:「明天康熙的錄影是我代班,緊張死了!」

大S還提到:「妳就是有愛跌倒症,只要妳無大礙,姊永遠是妳的後盾,妹夫也真衰,真的沒家暴,只有家抱,去拜拜吧。」小S上午也在微博上傳騎腳踏車的照片,其中有張是她受傷後躺在地上的照片,並說意外發生時「真的嚇死跟痛死了」。

小S文中寫著,「謝謝姊姊幫我代班,謝謝老公照顧,謝謝救護人員!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我看我得去拜個拜還什麼的,謝謝大家關心」。

 

小S暫停工一個月

產後首度接下主持棒的大S,懷著緊張的心情到節目錄影,現場透露小S本來怕她擔心,第一時間沒告訴她,等到製作單位電話邀請她才知道小S受傷,而她和媽媽已探望過小S,傷勢並無大礙。而小S所屬經紀人則計畫讓小S先休息一個月養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