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退休軍官:溫家寶曾斥周永康「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日前,中共退休軍官辛子陵向本臺披露,前中共總理溫家寶曾與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發生過激烈爭執,溫家寶斥責「活摘器官」不是人類所能為﹔對此,中國問題專家認為,個人阻擋不了中共體制慣性,只有公開曝光活摘真相,才能徹底制止罪惡。

現年80歲的辛子陵,退休前曾任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等職務,長期關注中國政治變革。日前他向新唐人透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曾引起溫家寶和周永康爭執。

辛子陵:「大概是在2011年,上屆溫家寶總理跟周永康為法輪功問題在政治局吵起來了,溫家寶說是:『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我們到現在這個問題還不能面對,還不能解決,你對人民怎麼交待?』」

中共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從2000年到2006年的六年間,中國器官移植總量約6萬例,比1999年前的同期,暴增3倍,但同一時期中國死刑犯人數沒有明顯增長。

2006年,2名證人在海外曝光,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加拿大獨立調查員要求前往中國調查,輿論呼聲傳到大陸。

2007年,溫家寶主持通過中國《人體器官移植條例(草案)》,稱將「嚴格管理」﹔

到2015年3月,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又在鳳凰衛視,稱中國器官移植的亂象,要歸咎於周永康。

辛子陵:「上層很多人都主張解決這問題,不能把鎮壓法輪功問題做為江澤民的遺產一代一代傳下去、永遠這麼鎮壓下去,這還得了!這是個錯誤的東西。」

中國問題專家認為,個人阻止,擋不住中共體制的巨大慣性,諸多證據顯示活摘的指令,最終來自於江澤民。如果不公開曝光活摘真相,就無法徹底切斷這根利益鏈﹔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從這幾年我們看到,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體檢和化驗,從這個角度來看,你只要不把這個罪惡真正的曝光,而且用明明白白的方式去懲罰這些罪行的話,想悄悄地制止這些罪惡,是很難行得通的。」

美國學者伊森葛特曼,根據官方數據推算,從2000年到2008年,約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而殺害。

新唐人記者林瀾、秦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