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質獎 打響國際品牌效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2015年台灣精品金銀質獎今天(22日)揭曉,共有448家廠商、1155件產品參選,選出215家、489件台灣精品獎,最後決選出10件金質獎,和18件銀質獎,總統馬英九也出席頒獎。

主持人:「讓我們來看中間的攝影機。」

2015年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得主排排站,共有215家企業獲獎,特別邀請美日德等8國專業評審,決選出10件金質獎、18件銀質獎。

外貿協會董事長 梁國新:「精品獎選拔最重要的意義,就是除了我們過去,製造的強項之外,我們加入了設計行銷的這個元素,所以我們希望能夠打造我們製造品,國際間的品牌效益。」

金質獎獲獎企業包括醫療類的上銀下肢肌力訓練機、喬山的跑步機、科技類的則有宏達電的HTC One M8、威剛科技的DDR4超頻記憶體、研華手持平版、華碩遊戲桌上型電腦ROG G20等,台灣精品獎的部分,唯一獲獎的衛浴產品法拉利雪人造型的水龍頭,以及媲美N95的華新醫材氣密鑽石型口罩,都是媒體關注亮點。

台灣精品獎華新醫材公司董事長 鄭永柱:「(台灣紡織業)以前有經濟規模,很多優秀的,也有很多機能性的發展,都有很好,那我們也算是從功能性,機能性來發展。(希望)紡織能夠又有,都能夠異軍突起,能夠發展。」

台灣精品獎法拉利衛浴精品公司總經理 王俊欽:「沒有競爭對手,只有自己有沒有用心去做,有沒有用心去努力而已,像大陸工資便宜它是,著重在那個,量比較大的然後比較便宜的,那種產品,那我們公司做的話就是,做比較中高檔的產品,所以我們的精密度,還有品質還有我們材料用的,那個程度都是比較好。」

台灣企業堅持品質、研發創新,台灣精品金銀質獎連續舉辦23屆,成功連接國際平台,讓台灣精品,擁有更多嶄露頭角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