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四法被擋 工會:為了鈔票不要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加薪四法」中的勞基法、工廠法及公司法修法,上週因為立法院新聯盟政團質疑修法太匆促,最後三讀闖關失敗。今天(22日)多個工會代表,到立法院前舉牌抗議,批評新黨團「可能是為了鈔票不要選票!」

全國聯合總工會秘書長 任睦杉:「我想請問一下,他是在為誰做事啊?為誰而擋啊?幫著財團擋啊!//可能是為了鈔票不要選票,那沒關係,明年我們就讓這個新聯盟,我們一票都不要給他」

凱基商業銀行企業工會理事長 方姚駿:「已經到三讀當天你才把它拉下來,說要政黨協商//我想這就是要阻擋法案的意思。」

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週四(23日)將再度召集朝野協商,多個工會代表大約40人,提前一天到立法院內拜會各朝野黨團,如果朝野協商能達成修法共識,加薪四法將可望在24日院會再度闖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