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手作米香和板凳 提前歡度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為慶祝母親節,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將舉辦親子動手做童趣的活動,邀請小朋友和媽媽一起親力親為,做點心和小木頭板凳,提前共度母親節。

隨著一陣白煙的冒出,爆好的米香流入下面盛接的盆子,扮成廚師的小朋友在媽媽的協助下將爆好的米香加入麥芽糖用力攪拌,倒入模子讓米香呈現心形和圓形。

小朋友 李宜臻:「香香的。」

小朋友 高柏浤 :「黏黏的,香香的。(你剛才做了甚麼樣的圖案)圓形。」

小朋友 詹紹惠:「(喜歡)愛心,(想送給)爸爸、媽媽、妹妹。」

小朋友 陳芃宇:「好好吃,脆脆。」

專注、用力的敲打,在媽媽的齊心協力下共同完成了木工板凳。

媽媽 陳小姐:「可以跟孩子一起在這邊同樂,然後就是做做椅子啦,做做爆米花,拉近親子之間的一個感情。」

媽媽 吳小姐:「做一張這種很簡便,我跟她一起完成的那種木工椅子,我覺得這就是送給我最大的母親節禮物了。」

小朋友和媽媽一起做木工,親子同樂,提前過一個溫馨充實的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如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