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人:2015世界最美麗女人 珊卓布拉克

時人:2015世界最美麗女人 珊卓布拉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今天獲「時人雜誌」評選為2015年世界最美麗的女人,珊卓布拉克求得此事後一笑置之。

珊卓布拉克告訴時人雜誌,「不,真的!我剛說了,『這蠻可笑的』。」

50歲的珊卓布拉克指出,她在身為5歲兒子路易斯母親的角色中,找到美麗。珊卓布拉克因擔綱演出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而在2010年摘下奧斯卡影后榮銜。

珊卓布拉克說:「真正的美麗是靜謐的,特別是在洛杉磯,你很難去說,我要看起來很美麗。我發現最漂亮的人,是那種不矯揉造作的人。」

珊卓布拉克把她的快樂歸功於健康飲食和每週運動5次,以及有子萬事足。

她繼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珍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等好萊塢女星之後,膺獲時人雜誌年度最美麗女人的殊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