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與女友鄧麗欣探訪山區體會深

方力申與女友鄧麗欣探訪山區體會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方力申(小方)昨天(22日)舉行個人首個「方力申『水。繫情』攝影展」。為幫助慈善基構「點滴是生命」,小方特地邀請女友鄧麗欣(Stephy)一同亮相,笑言以「情侶檔」身份出席,可令更多人關注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小方考慮再辦相展

早前小方到山區探訪拍攝了不少照片,部份作品昨天亦有展出。被問平日是否對攝影很有研究?小方說:「我比較喜歡拍人物照,捕捉人們最真實的一刻。」他又透露曾自拍「肌肉照」,至於會否集成作攝影展,他笑言也有這個打算,但卻希望與慈善掛鈎,更自嘲可能與「飢荒」有關,身旁的Stephy聽後忍不住竊笑。

Stephy拒絕小方拍照

問小方拍照時可有找Stephy做模特兒,他笑指因對方很挑剔,所以沒有。Stephy聞言立即反問:「甚麼挑剔呀?」小方於是馬上改口指對方是要求高,因平時有很多專業攝影師為她拍照。他又謂與Stephy旅行時也有為她拍照,不過對方沒有太大感覺。Stephy就解釋說:「他一拍就上癮似的,不斷叫我拍,令我很累,不想再給他拍下去!」

Stephy探訪後轉變大

提到二人分別到中國大陸高海拔地區進行探訪,Stephy說:「當地小朋友住在學校的廚房或者破舊的屋中,我就住在對面的大帳篷裏,晚些會燒牛糞去保暖,因為很冷!不過煙太嗆鼻,我回來(香港)後氣管就有些不舒服。」探訪旅程雖艱辛,但她認為這些經歷非常重要,更坦言將來有小朋友的話,希望帶他們去體驗一下。

對此,小方坦言非常佩服Stephy,又提到女友旅程後的轉變:「她在城市住一晚才上山,第一晚住時,她覺得酒店床單很髒。上完山之後,再入住同一間酒店,就覺得那裏很舒服。」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