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頌茹愛美少女戰士 昆凌為郭源元加油

趙頌茹愛美少女戰士 昆凌為郭源元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大紀元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日本殿堂級漫畫家武內直子創作的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曾風靡全球,更成為一代人的集體回憶。昨天(22日)明星名模包括趙松茹、松岡李娜、昆凌師姐郭源元、唐貝詩堂妹Victoria以及日本歌手靜香等齊聚銅鑼灣,分享兒時對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的美好回憶。

適逢Sailor Moon問世20周年,香港名DJ甄子康(少爺占)和日本通王友良(Ivan)聯手與Sailor Moon合作,打造全新品牌。

趙頌茹愛水野亞美

捧著新品牌項下Sailor Moon公仔,趙松茹(Yu)笑著與之合影。她說:「Sailor Moon是她童年時的美好回憶。」那個年代長大的少女,有哪個不喜歡Sailor Moon呢?而她則最鍾意藍色衫的水野亞美。(兩個女兒是否也和媽媽一樣鍾意Sailor Moon呢?)Yu說:「她們還小,現時只是鍾意小丸子和家姐,等她們長大,會教她們扮Sailor Moon。」

松崗李那為拍戲學中文

同場出席活動的松岡李那亦表示喜歡水野亞美。她透露近期正在努力學習普通話,事緣即將去台灣拍3個月的電視劇。她說一回到香港就忘記了國語而感遺憾,當問及會否請教國語比較好的Alex林德信時,她點頭笑著回應:「會。」

靜香兒時美麗的夢

樣子甜美的日本女子組合成員靜香,亦會客串當模特兒。她說:「我小的時候,非常喜歡Sailor Moon。像我這個年紀的日本孩子,沒有不喜歡的。她們的樣子漂亮,穿的衣服也漂亮,個個都很炫目……那是我們童年時的夢想。」

靜香甜美的樣子有些似台灣名模林志玲,她笑認:「也有人這樣講。」不過,她則視志玲姐姐為偶像,也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學好中文,希望能在台、港及中國大陸發展。

昆凌孕期為源元打氣

台灣名模郭源元和昆凌屬同一間經理人公司。經理人大智透露,昆凌現已懷孕4個月,孕期反應已經穩定,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平面拍照工作,前日剛結束在上海的最後一個工作回台休息。

聽聞師姐源元來港出席活動,昆凌有特別發短信為師姐打氣,並要經理人帶源元去添好運吃她至愛的豬扒包。受到師妹的愛護,源元亦讚昆凌:「她是世上最美的孕婦,現在更閃閃動人。」

有著一張混血兒臉孔的郭源元深得公司栽培,除了拍戲出碟,亦有接受公司全方位包裝,包括戲劇、舞蹈、唱歌及說話等多方面的培訓。源元直言:「我的特色是在五官比較深邃,有歐美人的感覺,自己的意願又比較喜歡在戲劇方面,未來會在港、台和中國大陸走全方位發展路線。」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