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付20萬保證金 楊志良宣佈參選2016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接著看到,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天上午,表態投入2016總統選戰,下禮拜要去國民黨中央領表,還說,他會只付20萬保證金,堅持參選到底。

資深媒體人 蘭萱:「你現在算是正式宣佈參選了嗎。」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對。」

資深媒體人 蘭萱:「什麼時候要去登記。」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五月一號。」

昨天被爆出要出馬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上電台節目專訪時,向主持人親口證實。楊志良說,沒有一個國家的政黨是像國民黨一樣,有這麼高的參選門檻,沒幾個人付得起200萬保證金。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我相信,百分之99%,最起碼95%的黨員,都被排除在外。你排除了99%黨員的參選 參與,那這個大選還要選嗎。」

積極挑戰黨內體制,雖然只會繳20萬,楊志良說他仍會參選到底。至於黨內呼聲高的人選,包括黨主席朱立倫也都未表態,楊志良說: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他們很多的盤算吧,對不對。那沒人當砲灰,我做廖化好了。」

卸任官職3年多,楊志良出書寫文章,呼籲關注台灣社會的不公不義,但無論執政在野黨,都沒有人要正視。今天真的是看不下去,才決定參選,也是象徵對抗政治體制。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照目前這樣子,(國民黨)很難贏,但是也許我出來跟小英對一下,可能我會贏。(為什麼你會說出來是搞死國民黨)置之死地而後生,如果這樣的話,我把他搞死他就會生。」

不改快人快語,楊志良還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成功經驗,白目的力量,是學他的;不楊志良的浮出,也給藍營選戰增添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