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地球日活動 宣導節約用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旱象仍然未解,經濟部明天下午將召開抗旱會議,依照高屏溪流量及南化水庫水情,可能決定高雄是否採行供五停二。帶您來看到,其實全球都有缺水危機,而昨天,紐約法拉盛的植物園在世界地球日,特別舉辦活動,宣導節約用水。

法拉盛植物園原本計劃舉行「遊覽植物園」來紀念世界地球日,但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

皇后區植物園小訪客Gabriel:「看!外面下雨啦!」

於是,活動主題改成了「珍惜水資源」。

皇后區植物園學術部導覽員 Robin Kraut:「我們植物園盡量儲存水,保持水的清潔,我們也鼓勵大家都這樣做,節約用水,不要浪費水。」

在美國西部的加州,乾旱現象持續多年,州長甚至破天荒地下達了限水令。讓下一代關注地球健康、節約用水顯得很重要。

皇后區植物園訪客 Sarah:「雖然我的孩子還很小,但是我覺得早期教育是好的。告訴他,地球是需要被照顧的,他們是新生代,需要知道這些。」

皇后區植物園訪客 Jessica:「想在地球日時盡力做點甚麼,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隨著春天的到來,植物園會舉行很多遊園活動,這個週日(4月26日),就有愛護地球為主題的「喬木節」。

皇后區植物園公共項目經理 Regina Forlenza:「鮮花將開放一整年,歡迎大家來參觀皇后區植物園,和社區分享在這裡的所學所得。」

「喬木節」從本週日(4月26日)早上11點開始到晚上6點結束,為接下來的春夏賞花活動揭開序幕。

新唐人記者 陳曉天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