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達人秀創意撲克魔術 驚呆眾評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轉換一下心情,日前,在英國達人秀上,有一位魔術師上演了一場超級具有創意的撲克牌魔術,到底是甚麼樣的創意?一起來看。

31歲的Jamie Raven貌不驚人,但他接下來做的卻讓所有人驚呆了。

他拿出一副撲克牌,背面是他手工畫上去的小人圖案。

他先讓評委說出一個花色和數字,在其他三位評委選了梅花9之後,最後被主評委賽門換成了紅心7。

Jamie:「賽門,你是老闆。我給你一個機會,你可以維持原判,你也可以換掉他們選好的花色和數字。你怎麼說?」

賽門:「我選紅心7。」

當我們正在猜測撲克牌背後的手繪圖案是做甚麼用的時,精彩時刻到了,注意看。

Jamie:「我在每張牌的背後畫上了這個小人。你們還記得小時候看過的手翻卡通書嗎?當我反動書頁時,人物就會動起來。」

注意,你將看到真正的魔術!他摘下帽子,從帽子裡拿出了一張牌!先生們女士們,不是別的牌,就是這種張紅心7!

哇!全場轟動了!

評委賽門也當場傻掉了!

當然了,Jamie最後毫無爭議的拿到了4顆星,順利過關!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