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茨堡觀眾: 神性是美感的根本源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鏡頭來到莫札特的故鄉,奧地利的薩爾茨堡。神韻在薩爾茨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在4月21號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讓當地觀眾讚嘆不已。

德國企業主Evelyn Aicher:

「高科技動態天幕令人著迷,人物從天而降,落入水里,還濺出水花,非常吸引人。她們突然出現在舞臺上,然後又消失了。做的真是太好太好了。」

漢莎航空公司飛行員 Markus Jager:

「音樂,色彩還有舞蹈,珠聯璧合,令人歎?觀止。」

空姐 Eva Harris:

「這絕對是一個讓人頗受教育的夜晚。」

德國最大汽車俱樂部ADAC慕尼黑分部主席 Tatjana Lissak:

「說實話每一個節目,每一個表演,都讓我想到神性,這才是帶來美感的根本源泉。什麼是美?美就是從內向外散發出的協調一致。內心什麼樣,就會表現在外表上。實在是好極了。我認?,神性並不是和某一個宗教連繫在一起的。對於我來說,有一種創世主的力量,而這種力量從哪個宗教來的,這並不重要,它就是一種力量,創造了所有的一切。」

外科醫生 Herbert Resch:

「這種一方面神秘,一方面現實的互相協調,變換流暢,這種天地間的過渡表現得非常好。歐洲人常說,人在這裏只是過客,人應該再次親近熟悉那個我們從那裏來又將返回去的天上世界,這一點很美的表現出來了。」

新唐人記者Florian 朱娣 奧地利薩爾茨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