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聞「活摘」真相 美男孩挺身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接著看到,引起國際更大抨擊的是,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在美國舊金山,有一位華裔青年,走上街頭,主動為受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幫助真相傳遞。

熱鬧的都板街每天都吸引著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Steven Marcal向過往的行人派發呼籲中共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小冊子,他的黑色T恤衫上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的圖片和「為了器官的殺戮」的字樣顯得格外醒目。

舊金山民眾 Steven Marcal:「這是我一生中聽說過的最重要的信息。對於我來說,衣服、金錢這些物質上的東西,都不算甚麼,但當我聽說母親、父親、姐妹、兄弟,女兒或者是兒子——因為信仰而遭到殺戮,這(向西方人傳遞這一信息)絕對值得我花時間去做。」

今年25歲的Steven是舊金山出生的ABC。兩星期前,他到中國城遊玩,一位女士遞給他一份小冊子,並用英語說「請幫助我們,他們在殺害我們,販賣我們的器官」,這引起了Steven的注意。按照小冊子提供的信息,他在YouTube上觀看了紀錄片《為了器官的殺戮:中共祕密的國家移植產業》。

舊金山民眾 Steven Marcal:「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我詢問了很多人,他們說他們看到這些法輪功學員已經抗議長達15年了,所以我沒有疑問,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Steven為中共的血腥手段深感震驚,他徹夜難眠。通過不斷的上網搜索、查閱有關法輪功的信息,他表示必須回到中國城,幫助法輪功學員向更多的西方人講述「活摘」真相。

舊金山民眾 Steven Marcal:「不是法輪功學員的我,來到這裡,希望人們瞭解,我對任何一方都沒有偏見,我只是為了這些人尋求公正和同情。我瞭解他們信仰『真、善、忍』,這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應該遵循的原則。如果就因為那個信仰而被迫害,那一定是這個世界搞錯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裡。」

Steven表示制止中共「活摘」的最好辦法,就是發起美國人抵制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活動。

舊金山民眾 Steven Marcal:「我的叔叔等待腎臟移植已經很多年,但是他表示不會去中國,即使通過殺害無辜的生命,一個星期就能得到腎源。他不會去中國,去那麼做。」

現在一有時間Steven就會到中國城幫助法輪功學員們發資料,他的正義之舉得到了老師、同學、朋友以及家人的支持。他表示會繼續堅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