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北上立院 控訴被賴清德「霸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今天到立法院召開國際記者會,他指控台南市長賴清德不開會是違法不受議會監督,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默許地方首長這麼做,不過,李全教的動作引發在野立委抨擊。

台南市議長 李全教:「透過媒體來霸凌我!我過去8年沒有任何的職務,他說我是黑金?」

夾雜中英文,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北上立法院,控訴台南市長賴清德用行政資源籠絡司法體系,迫害及「霸凌」他,還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支持賴清德的做法。

台南市議長 李全教:「蔡英文配合賴清德,這種違反普世民主價值,把這個國家帶進返回30年的,這樣一個威權的體制,如果他們能當總統副總統,那麼這個國家,我相信它會完蛋的。」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為什麼會面臨有雙層的賄選官司?應該是要這樣子來詢問自己才對,怎麼會去問蔡英文主席呢?怎麼會把矛頭指向蔡英文主席呢?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搞錯對象搞錯方向。」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蔡其昌:「國民黨黨紀要處理李全教,好像一副你們跟黑金要做,所謂賄選案要做切割,那一副又要跟李全教站在一起來開記者會,我想社會,應該請朱立倫主席,要跟社會大眾說清楚吧。 」

對於李全教的「霸凌」指控,賴清德下午回應說「不會啦」,並表示將要求市府相關單位對李全教的控訴進行釐清,避免李全教進一步混淆視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進交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