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遇反迫害 王憲魁狼狽離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4月19日率團來台的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週六早上匆匆從桃園機場離境,王憲魁在中國大陸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遭NGO組織追查國際揭露罪行,來台幾天不斷遇到法輪功團體抗議,離台前又在機場碰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活動,整團車隊不敢從大廳正門下車,在側門匆匆下車後,狼狽離境。

現場: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王憲魁停止迫害法輪功。

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桃園機場大廳前高舉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布條,向人權惡棍,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表達抗議。

法輪功學員:「只要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他都逃不過法律的制裁,還有天理的制裁。」

來台1周,王憲魁從南到北不斷遭遇法輪功團體抗議,原本在南投的行程也一度取消,週六離台車隊不敢停在大廳正門,不過即使從側門進入,現場的反迫害呼聲依舊傳遍整個機場;進入大廳,王憲魁匆匆入關,訪台行程可以說是狼狽收場。

法輪功學員:「很平和的呼籲政府,希望能夠在台灣的法律上給人民一個保障,希望不要讓這些迫害法輪功以及迫害人權的一些人士入境台灣。」

面對兩岸交流政治經濟越來越頻繁,民眾呼籲政府,更好的為人權把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