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母涉貪被捕 女兒臉書表心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憑藉一曲《我的歌聲裡》走紅的大陸歌手曲婉婷,今年初承認跟溫哥華市長羅品信熱戀,之後傳出婚訊。然而,曲婉婷母親張明傑卻傳出涉嫌貪腐,被哈爾濱有關部門關押的消息。來看詳細報導。

大陸歌手曲婉婷,今天(星期五)下午在個人臉書上傳一張與母親的親密合照,並附帶貼文「我非常想念媽媽」。

曲婉婷母親張明傑昨天傳出由於涉嫌貪汙被哈爾濱有關部門拘留,目前正在調查中。隨後,4月23日中午,身在溫哥華的曲婉婷更新微博,發了一張圖片,上面寫著「patience」(忍耐),疑似回應母親涉貪被捕。

據報導,與曲婉婷熱戀並傳出婚訊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 今天(星期五)表示,目前正是「非常艱難的時期」,同時證實了曲婉婷母親被捕的消息。

有知情人士向大陸媒體表示,張明傑目前被關押在哈爾濱道裡區顧鄉看守所,據傳主要問題涉及賤賣國有資產。公開資料顯示,曲婉婷母親張明傑是遼寧鐵嶺人,大學文化, 2011年11月出任哈爾濱市房管局副局長(正局級),同年12月任城管局副局長、市環境整治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正局級)等。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