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演爆滿 觀眾讚猶如優美詩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4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首場演出,吸引不少商界菁英,不少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不容錯過。

商界人士 Annarita Camillo:「這個演出令人吃驚的美好,所有的色彩,所有的服飾、音樂,所有的演員。我覺得簡直是“哇”,我沒想到會是這麼美好。我會催我的朋友們都去看,絕對的。」

德意志銀行某分部副部長 張雪楓:「每一個舞蹈,每一聲鼓點,都打到我心坎裡去了,我非常感動。」

商界人士 Annarita Camillo:「我喜歡演出中所有的故事,該怎麼說呢,就像做夢一樣。」

德意志銀行某分部副部長 張雪楓:「演出把我帶回了童年,也帶回了很多教誨和智慧。」

商界人士 Annarita Camillo:「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好像優美的詩篇,他們的表現很有詩意。」

德意志銀行某分部副部長 張雪楓:「這個演出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所有的一切都包含在其中。文化、歷史、智慧、音樂、大自然。最重要的是,我們不再教給下一代的,是這個『善』。人們不再講『善』了,大家都在忙自己的工作。這是一個人們應該來坐下、放鬆,感受自然,感受神,感受天堂的演出。那三個字中有善、有忍,這是人生最基本的東西。我覺得這個(演出傳遞的)傳統應該承傳下去,我們的年輕一代才會知道什麼是忍,什麼是善。」

新唐人記者奧嘉、史蒂芬 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