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首演 各界主流爭相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帶著春意,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的首場演出,於4月24日晚在韓國軍浦文化藝術會館舉行。精湛純善純美的演出,讓韓國觀眾直呼,神韻演出,是最高的藝術境界。

精美的中國古典舞,歷史傳奇故事,氣勢恢弘的交響樂團,每一個節目都引來觀眾們的掌聲。

阿里郎離子水器代表 金信子:「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綜合禮物。直到心靈深處。」

阿里郎離子水器代表 許聖烈:「這是一場綜合藝術演出的最高境界。這樣的演出第一次看。所有的演出技巧高超。演出中每一個動作都富含有意義,神韻藝術團超過任何演出,是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可以說神韻演出就是新的藝術。」

神韻演出給韓國觀眾帶來心靈的震撼。

yia化妝品公司會長 吳丞?:「到現在為止看過許多演出,這樣令我心靈震撼的演出,這是頭一回,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真是太好了。技藝、藝術性、舞臺佈置都很好,這麼優秀的演出我現在才接觸到真是太可惜了。明年我會讓公司裏的所有職員和周圍的人都來看。

MacArthur School校長 鄭恩相:「演出真是太有意思了,有故事情節,很生動很有意思,這樣的演出真的不是很容易能遇到。」

新唐人記者金燕 韓國軍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