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花園百萬花開 荷蘭美不勝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時節進入4月,春天已經來臨,處處可見百花綻放,繽紛色彩映入眼簾。在荷蘭利瑟的庫肯霍夫(Keukenhof)公園附近的花田充滿著五顏六色的各式花朵,這裡可是號稱擁有數百萬種花的世界大花園,讓我們一同來瞧瞧。

庫肯霍夫公園也被稱為歐洲的花園,是公認的世界上最大的花園,每年雇用約30名園丁,種植超過700萬顆球莖花卉。

搭乘直升機從空中鳥瞰,幾十公畝大的土地上,數百萬朵花一齊綻放,像是舖上各種彩色地毯般的壯觀,每年春天在花農的細心照料照料下,鮮豔的鬱金香爭奇鬥艷,上百萬朵花形成一片片美麗花海,猶如一場視覺盛宴。

在庫肯霍夫的鮮花背後,隱藏著一個大而健全的花卉市場。這裡大約有100家花商在經營,花園也是花商用來展示自家產品的展覽場,讓民眾不但可以賞花,還可以直接採買回家。花園在整個春天也舉辦多場花卉展覽,讓多達500個花商展示他們的鮮花和盆栽植物。

花園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開放8週,預計在2015年5月17日結束,讓春天旅遊多了一個走入田野美景的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