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的最大我愛你 奧迪真車海報 雙雙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德國汽車製造商奧迪,創造了一項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不過主角卻不是奧迪的新車。另外在美國,一位小女孩非常想念外太空的爸爸,汽車公司為了幫她完成心願,也打破一項驚人的世界紀錄。一起來看看這兩個關於車子破金氏紀錄的故事。
 

 奧迪巨型真車海報 破金氏世界記錄

「金氏世界紀錄」日本副總裁 Erika Ogawa:「2015年4月16日,奧迪日本分公司完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報紙廣告插頁,面積是2.77平方公尺。」

一個名為「奧迪真車大小」 的巨型海報,以奧迪A3 Sportback車款為模型,折疊七次後,能放到報紙裡做插頁,如此特別的宣傳方式,更是奧迪追求革新的一部分。

奧迪日本分公司營銷總監 MICHAEL LOHE:「我們不僅僅希望把漂亮的車帶到這個美麗的國家,也希望用全新的方式做宣傳。」

奧迪巨型海報於4月17日這天,和每天發行量超過680萬份的日本「朝日新聞」一起,出現在讀者面前。  

向外太空傳資訊 小女孩向爸爸表愛意

同樣用車子打破世界紀錄的還有這個,史上最大的我愛你。

住在美國休士頓的史蒂芬妮,她的父親是一名在國際空間站工作的太空人,由於工作關係,父女倆總是相隔萬里,史蒂芬妮希望能將自己的思念之意用很驚喜的方式傳達給父親。

女兒 史蒂芬妮:「我想如果我可以寫足夠大的字,那他就能在太空看到了,他可能會用相機把它拍下來,因為他是攝影迷。」[Hyundai : A Message to Space ]

為了實現她的想法,有汽車公司來幫她完成這個心願。

這次行動地點選在內華達州的德勒馬幹湖沙漠。技術人員通過GPS及眾多科技結合,寫字的工具不是筆,正是這11輛轎車。

企劃設計 文森瑞諾 :「我們面臨的主要挑戰就是字的規模,我們花了數週的時間,用GPS定位構圖、並且訓練駕駛員駕駛。」

車手在沙漠上揮毫,寫下巨大的“Steph loves you”,史蒂芬愛你,而且字跡還跟史蒂芬妮的一樣。

隨後,她的父親果然在太空看到了女兒的訊息,並用相機拍下了這一幕感人畫面。斯蒂芬妮非常開心,希望這是父親收到的“最特殊的禮物”。

由於這幾個字的占地面積幾乎是紐約中央公園的1.5倍大,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用車輪畫出的圖案」,因此也榮登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