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草莓檢出可致癌農藥

北京草莓檢出可致癌農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近 日,在北京批發市場、超市、採摘園及路邊小販攤檔等地銷售的草莓被送檢後,均發現含有百菌清及乙草胺可致癌農藥。

據大陸媒體報導,此次送檢的8份草莓樣本分別來自於北京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美廉美超市、昌平採摘園以及路邊的攤檔,樣本在北京農學院進行檢測。經檢測發現,8份樣品中全部都檢測出了百菌清這種農藥,含量最高的是在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購買的4號樣本,同時,在8份樣品中均檢測出另一種農藥乙草胺。

1號草莓樣本乙草胺的殘留量最高,为0.367毫克每公斤,參照歐盟標準0.05毫克每公斤,超標6倍多,就連殘留最低的3號樣本,也超標了大約1倍。

專家指,在美國已把乙草胺列為B2類致癌物,如果長期食用,可能會導致乙草胺的代謝物中毒,有致癌性。

如今在大陸,糧食、蔬菜、水果、飲水、家禽家畜、空氣等都受到嚴重污染或直接具有致癌、致病成分,毒食品無孔不入,造假手段五花八門,令消費者防不勝防。

網民表示,中共治下的社會食品出了大問題,缺少的原料是道德和良心。中共官員自己食用、使用的東西,向來都是嚴格的按照國際標準要求,他們享受各種特供,不管百姓死活。整個社會的道德淪喪成為毒食品氾濫的根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