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展古董車 揪民眾捐發票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南投埔里的牛耳藝術村週六(25日)有一場古董車車展,現場有1930年出產的福特T型車、1965年賓士W111雙門跑車以及356金龜老車等數十部古董車,主辦單位希望藉著這場古董車的展出,讓參訪的民眾捐出手邊發票,共同來幫助弱勢團體。

這款有85年歷史,幫助福特起家的T型古董車,外型典雅、內裝完好,喜愛收藏古董車朋友們,對這些經典老車,都有著一份特別的情感。

古董車收藏家 邱文清:「買古董車的話跟我們買新車不一樣,買古董車就是說每一部車子都有一個回憶,都有一個故事,而且古董車的話,絕對是沒有第二部。」

古董車收藏家 呂紹祺:「古董車它的線條及它的美感,感覺它跟現在車子喔,是完全不相同的,然後非常喜歡以前的那個經典的線條。」

現場展出數十部經典老車,包括金龜車、賓士雙門跑車等,吸引不少民眾參觀,主辦單位希望藉由這次車展,呼籲民眾捐發票做愛心。

台灣經典老車協會理事長 李世昌:「希望藉由我們的奉獻愛心,能夠喚醒我們台灣人對這些弱小弱勢的團體能夠照顧跟重視它。」

遊客:「覺得很特別、很稀奇,就是在路上不會看到類似這種車。」

遊客:「平常在路上也都看不到,不能這麼近距離在看,而且真的很漂亮。」

老爺車老故事,透過這次聚會傳遞關懷,讓古董車不再只是一部冰冷的機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