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望歌舞 何雁詩發揮所長

連詩雅望歌舞 何雁詩發揮所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香港歌手連詩雅(Shiga)和何雁詩(Stephanie)等人昨天(27日)出席音樂頒獎禮。

Shiga透露近期愛聽外語及韓文歌,喜愛韓國組合Big Bang和2NE1的她,直言這陣子苦練跳舞,想做到如女子組合2NE1 一樣。並言夏天會推出快歌,所以會學定跳舞。要做到跳唱不喘氣,她說自己下苦功,有做運動,如跑步、游水、跳舞,遲些會學打拳,盼體能好些能配合唱歌。對於邊跑步邊唱歌不會氣喘,她自言未做到完全不氣喘,所以要快些練好。 

Stephanie最近加入星夢,坦言第一次代表新公司出席電台活動,可以跟好友鄭俊弘同場,直言感覺舒服些,不像以往自己一個上場。

對於昔日《超級巨聲》的友伴都慢慢朝自己夢想前進。對於劉威煌離開TVB另謀發展,她表示自己也有拍劇、唱歌、主持,所長均有發揮,直言「大家應該搵自己的方法去實行自己夢想,開心見到威煌有好發展,大家目標都係想做好一個歌手。」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