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研討會聚焦活摘 曝光中共使館謊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近日,歐洲議會的布魯塞爾總部,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然而,中共使館卻發出詆毀信件,專家表示,不會受到影響,國際現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制止活摘,請看我們歐盟記者的報導。

據研討會主辦方介紹,歐洲議會事先邀請了中共使館參加研討會,共同來討論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問題。與以往一樣,中共不敢出面直接面對公眾。在拒絕參加的同時,卻又拿來了一封詆毀法輪功和否認活摘器官的信件,受到與會專家的剖析。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中共使館的這個聲明中,第三頁上他們提到美國國務院的人,到蘇家屯去調查沒有找到,能夠支持法輪功學員的關於活摘器官的指控。女士們 先生們 它們唯一沒有告訴你們的是,讓中國政府融入到世界和諧中的最好辦法,就是終止活摘器官。」

從歐盟官員到各界的專家,沒有人真正相信中共的言辭。一直與中共打交道的前前國際器官移植協會主席直接譴責中共的惡行。

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前主席Francis L. Demolnoico:「爭論中共大使的指控或評論並不是我要做的,這個指控或是捏造,但是關鍵在於我們要譴責這種(活摘器官的)做法,David,這是我們要做的。」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我們從中共政府那裡得到的就是這些廢話。可能大家現在都清楚了。中國人想要的就是我們在做的,法治,尊重尊嚴這樣的事。我們大家可以幫助,讓中國政府融入到世界和諧中的最好辦法,就是終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李迪婭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