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搭檔李毓芬 感情不穿越重來

林佑威搭檔李毓芬 感情不穿越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大紀元記者林蘇菲台灣台北報導)林佑威和李毓芬昨(28)日宣傳最近所拍攝的穿越劇,是否想「穿越時空」呢?自認樂觀隨緣的林佑威認為,人生難免有後悔的事,「感情的話不會想要重新來過,那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該劇講述2045年一位捲入兇殺案的工程師史密特(林佑威飾),穿越時空回到2015年,和演狗仔記者的李毓芬合力揭發陰謀的故事。該劇演員鍾承翰、賴琳恩、沈志明、莫允雯也到齊,現場重現戲裡橋段。

林佑威在戲中挑戰一人分飾二角,他笑稱:「有點人格分裂的感覺。」他表示自己靠眼神和說話的語氣分飾二個角色,「有場戲來來回回換了五六次衣服,整場戲的對話你都要背完,例如先演打你一拳,然後換另一套衣服拍挨打的部分,都我自己演,蠻好笑的。」

女主角李毓芬此次飾演記者,她也分享自己的心得,「覺得記者要口才好、講話很快,工作也很辛苦,有他們的壓力。」當被媒體問到感情問題時,再次強調和柯震東:「目前就是好朋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