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爭議 徐旭東重砲轟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遠雄集團董事長,今天出席自家量販店開幕活動,對近期頻頻爆發的遠雄大巨蛋爭議,表示意見,徐旭東不改重砲性格,強調沒有對錯的問題,不應該意氣用事,但上百億的大巨蛋不能說拆就拆。對於柯文哲,間接透露些許不滿。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走了這麼久,我們也應該要冷靜的坐下來衡量,你說去拆這兩樣東西,世界笑話,幾百億的東西去拆掉,世界上也沒聽到過。(柯文哲)他沒有包袱,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在某個角度講,Good,在另一個角度講,做事情要顧慮的很多吧,不是就這麼簡單吧。」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旗下量販店開幕活動,強調BOT本身是很複雜的議題,沒有你對我錯,大家應該冷靜坐下來,不過對於大巨蛋,他強調不能說拆就拆,並直言拆巨蛋恐成世界笑話,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所思考,至於敏感的總統選舉人選議題,徐旭東則沒有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