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讚神韻: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軍浦的演出,吸引了很多演藝界人士前往觀賞,有電影導演表示,神韻讓他視野開闊,獲得靈感,還有歌手和演員表示,演出的每個瞬間都是那麼華美,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

Talk shin 電影導演:「首先是非常多姿多彩,和一般的舞蹈劇不同,演出類型多樣,能感受到中國多樣的面孔,姿態還有色彩。讓我視野更開闊。想法更豐富。今天非常高興,得到很多靈感。作為電影導演我大受啟發。」

歌手 崔榮哲 :「非常非常有意思,很受感動,真是讓人大吃一驚。每個瞬間都是那?華美,協調一致,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太了不起了。(背景)畫面、音樂還有實際表演者的動作完全合一,三者的節拍完全一致,感覺很獨特,我深受感動。」

喜劇演員 高慧晟:「太讓人震驚了,騰空旋轉達十幾圈。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怎?能跳得那?高,那?輕柔。女舞蹈演員們真像仙女一樣美麗多姿,這是一場值得用上所有華美詞藻的演出。」

看過演出的韓國觀眾們異口同聲要向他人推薦這場演出

歌手 崔榮哲:「這是一臺不容錯過的演出。」

喜劇演員 高慧晟:「中國的歷史,中民族舞蹈等等都被濃縮到這?短的時間裏,就像是一個實惠的綜合大禮包,我可以這?告訴您。」

新唐人記者韓國軍浦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