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尼泊爾賑災 時尚圈好萊塢登高一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尼泊爾25日發生規模7.8強震,傷亡人數持續攀升、好萊塢名人紛紛透過社群媒體,向地震災民表達支持。 而有法國蜘蛛人稱號的艾倫羅伯特,攀爬巴黎的蒙帕納斯大樓表達對地震罹難者的哀悼之意。

尼泊爾遭受規模7.8強震,首都加德滿都滿目瘡痍,文化古蹟幾乎全毀,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不少好萊塢明星在自己的推特或臉書上,表達對尼泊爾的關心。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的推文(Twitter):「心繫尼泊爾人民和所有受到這起慘劇影響的人,並為他們祈禱。守住你的信仰,保持堅強。」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說:「我關心尼泊爾的每一個人。傳達我的愛。」

歌手夏奇拉(Shakira)呼籲各界伸出援手。瑞奇馬丁(Ricky Martin)、演員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和紅粉佳人(P!nk)等,也紛紛利用自己的社群媒體帳號替地震受害者募款。

在時尚圈,享譽盛名的尼泊爾裔 設計師Prabal Gurung在個人社群平台發起募款活動,同時也發信給至少500個媒體與零售商夥伴,呼籲大家響應為「尼泊爾祈禱」活動,為災民祈福並給予捐款實質幫助。吸引廣大時尚圈響應。

有法國蜘蛛人稱號的艾倫羅伯特 28日用攀爬巴黎市中心的的蒙帕納斯大樓,來表達對地震罹難者的哀悼之意。

法國蜘蛛人艾倫羅伯特:「我想要做一件事情來表達哀悼之意,那些因為尼泊爾地震失去生命的,以及受困在山裡面的。有許多人在爬山或登聖母峰,這些人受到地震很大的影響。」

攀爬的過程中,艾倫羅伯特隨身攜帶尼泊爾人用來祈福的旗子,希望能帶給那些仍在遠方受難的人一些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