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併台壽保今成關鍵 許舒博:取決在中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中信金控與台灣人壽合併案,今天成為關鍵,由於先前傳出,中信金打算以1.44股換1股台壽保方式合併,但台銀認為換股比率應提高,議約過程卡在換股比例爭議上。不過,今天台壽董事長許舒博認為,換股比率目前已經不是問題,中信金能否接受台壽保方面提出的價格才是關鍵。

(電話訪問)台灣人壽董事長 許舒博:「(很大的爭議是否在換股比率上面?)應該也沒有太大爭議,現在已經進入到最後的,最後的拍板期了,今天今天,應該行不行,今天應該就可以拍版了。我開了一個正式的價格給中信,現在這一件事情能不能成,反而主要的關鍵回到中信身上。」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表示,合併案今天就是關鍵,如果談妥敲定,最快5月12號董事會就可正式通過。不過目前得知,由於中信金尚未通知台壽是否同意,台壽方面提出的價格條件,下一步則看是否繼續延長洽談時間。外界人士則指出,中信金能否順利合併,關鍵還是在台壽大股東龍邦與中信金是否談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