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開拍 啟用新人引關注

李安新片開拍 啟用新人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大紀元記者林莉莉綜合報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導演李安的新片《半場無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正在美國喬治亞州拍攝,再度啟用新人當男主角,這次的幸運兒是喬‧艾爾文(Joe Alwyn),引發影迷關注。

《半場無戰事》創3D電影製作技術的新記錄,以120幀/秒的3D格式拍攝,超過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2》和彼德‧傑克森《哈比人》三部曲的48幀/秒,電影預計在2016年11月11日美國「退伍軍人節」上映,被視為2017年角逐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熱影片。

除了新人喬‧艾爾文參演,還有不少知名影星加入,包括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馮‧迪索(Vin Diesel)、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讓電影更有看頭。其中,《玩命關頭7》男主角馮‧迪索將與喬‧艾爾文一起扮演美國大兵。

《半場無戰事》改編自班.方登(Ben Fountain)同名暢銷小說,講述19歲的大兵比利在戰場上立下大功,歸國後被當成英雄,展開為時9天的宣傳之旅的故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