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鉅額綁架案 人質為bossini千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六名中國大陸搶匪,上周在香港犯下1.1億台幣的擄人勒贖案,警方至今仍在追捕當中,而人質身分,今天也被證實,是知名服飾企業bossini創辦人的孫女羅君兒,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記者 梁珍:「我現在位於西貢甘澍街10號,這裡是超級富豪區,被綁架的事主就位於我身後的大宅內。」 

據香港媒體報導,被綁架的是香港連鎖服裝店(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今年29歲。上星期五,羅君兒就是在這裡的住家被歹徒擄走。

被綁架事主的鄰居印傭RAKA:「前天晚上九點左右,有些警察過來。按了我們家門鈴,問我家主人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警察說隔壁家有人搶劫,還綁架。」 

羅君兒已經在昨晚以2800萬港幣,大約1.1億新台幣贖金,平安獲釋。目前警方派員全天候保護她。目前嫌犯仍在逃。港警公布照片,這6名綁匪來自中國,年約26到30歲,全部都說普通話,目前,港警已經鎖定4人特徵,並公布兩人照片。

綁架事件轟動香港,一度傳出,被害人是台灣女星林青霞的繼女邢嘉倩。不過經証實,邢嘉倩在人在美國。事件在港台都引起關注。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