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啟程赴中 台聯赴桃機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 2日)出發前往中國,參加國共論壇,還將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朱立倫並沒有發表談話,自己拖著行李直接進入管制區,但台聯還是動員數十名青年軍,在機場外抗議。

現場口號:

「朱立倫投共,朱立倫投共。」

高舉標語,怒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賣台,台聯青年軍一早8點不到,動員數十人,聚集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外,就是要等著當面向朱立倫抗議。但朱立倫也不是省油的燈,從機場側門拖著行李,悄悄現身。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謝謝!謝謝!」

即便場外有抗議民眾,朱立倫仍是一派輕鬆,沒有受訪直接進入管制區,朱立倫這趟中國行,參加國共論壇,還將和中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台聯青年軍抗議,但根本看不到朱立倫,乾脆直接帶著標語,衝進機場大廳。

台聯青年部主任 張兆林:

「警告朱立倫不要出賣台灣。」

台聯軍強調朱立倫5月4日回國那天,一定會再度抗議,朱立倫的中國行,持續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