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迷婚禮 包骨董火車迎新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周末3天連續假期,是結婚的好日子,不少人選在周六完成終生大事,台北樹林就有一位台鐵員工許先生,因為本身也是鐵道迷,他特別從新竹榮華站,包下骨董火車頭光華號,迎娶心愛老婆,也創下用台鐵光華號當禮車的首例。

新郎牽著新娘,這裡不是婚禮現場,也不是宴客餐廳,這裡可是火車站,在台鐵上班的許洋豪,為了給新娘一個難忘的婚禮,因此有了以火車,當禮車的超酷婚禮。

新郎 許洋豪:「很高興台鐵局可以配合我們的活動,為我們這樣加開白鐵阿公當我們的禮車,那希望白鐵的見證下,我們的感情也可以跟白鐵一樣歷久不衰。」

新娘 邱子晏:「我一開始覺得他是開玩笑的,沒想到這是真的,真的真的成真了,然後也很謝謝他的,就是努力的籌畫跟準備這一切,然後就是可以讓我們可以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新郎母親 許媽媽:「他們高興就好了,因為他對火車真的是一往情深,他有很多很多的志同道合的好友幫他們的,真的很謝謝他們那些朋友。」

新娘舅舅:「很驚喜就是他有這樣的策劃,讓我們親友團與有榮焉,能夠參與這個世紀的婚禮。」

號稱「白鐵武士」的光華號,緩緩駛入榮華站,不少鐵道迷起早守候,只為了一睹這空前絕後的歷史畫面。

鐵道迷 陳先生:「光華號在內灣線行駛我想在今天應該是空前絕後,目前前光華號已經退役了,但是很多人都對這個光華號都特別有感覺,只要有光華號出現的場合,在它停的點就一定會有很多鐵道迷,然後鐵路沿線也會有很多游擊隊。」

古董光華號禮車,從內灣線榮華車站出發終點到樹林,途中將停靠,讓將近一百多位的親友,也一起搭上「禮車」,與新人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