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印」遍中國 全民反迫害潮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自中共當局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至今已經16年過去了,在中共當局陰險殘酷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同時把受迫害真相告訴每一位中國人。隨之而來的,就是了解真相後,人心的覺醒和正義的聲援。

從法輪功遭中共當局強力鎮壓開始,大陸民間對於法輪功學員同情和支持的聲音從未間斷過。尤其到了2009年,中國大陸出現了第一封聲援法輪功學員的聯名信——來自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五個村的376位村民,聯名上書當局,要求為被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申冤,事件震驚了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並從此開創了大陸民眾集體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先河。

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的妻子遲麗華:「當時我寫了一封《請在意人民的申述》這樣一個稿,我就給我們徐大為家鄉的這些鄰居、老百姓看,我就說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們孤兒寡母,向政府去申述徐大為被他們迫害死這個事情。當時這些人都非常同情我,都表示願意幫忙,有很多人就在這個聯名信上簽名,好像三、四天就征簽到376個人,很多人都非常積極的。」

自此以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手印、簽字聯名信如同雨後春筍般,在大陸各地湧現,如:2011年秦皇島2300位村民簽名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2012年河北唐山「5300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李珊珊、2013年天津「2800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滑連友、秦皇島「8000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崔愛軍、黑龍江省伊春市「15000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秦月明、2015年北京千餘民眾支持營救法輪功學員龐友等等事件,大陸簽名聲援法輪功民眾汪女士:「都說是,法輪功(學員)是好人,是救人的。我期望中國共產黨別再抓法輪功的人了。」

張家口簽名聲援法輪功民眾封先生:「因為我覺得中共太壞了,太腐敗了,它無辜冤枉好人,然後我覺得煉法輪功的人都是正的。中共應該是壞到底了,它的所作所為啊,跟以前土匪沒甚麼兩樣。說白了,說抓土匪,抓土匪,他們本身就是土匪。」

記者:「那要是以前,您會簽名嗎?」

汪女士:「以前......不會。以前有點顧慮。」

大陸各地的全民反迫害行動不但驚動了中共高層,也吸引了國際社會關注。河北省正定民眾,為了營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先後發起六輪聲援簽名按手印活動,有近1萬1千人參加。其中,承載著民意的第六輪,約6500個手印,在2013年飄洋過海,經由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史考特轉呈歐洲議會。」

新唐人電視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