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慶10週年 蘋果手錶時尚店的低調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2005年4月23日,成立僅兩個多月的YouTube上傳了第一支影片「Me at the zoo」(我在動物園)。片中這位就是YouTube的共同創辦人卡林姆(Jawed Karim),影片拍自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背景是幾頭大象。

影片長度18秒,內容乏善可陳,但是這卻是改變世界的開端。影片推出後,越來越多的網友開始分享,短短一年,每天增加的影片已超過6萬5000支。

2006年11月Google看準商機,砸下16.5億美元收購了YouTube。

根據統計,現在YouTube每天的使用人數已經超過10億人,每分鐘上傳的影片長度總和更高達300小時。

這個短片蒐集了10年來在YouTube上人氣最高影片的片段,看看這些片段,你都看過哪些呢?

在走馬燈似的看過這支3分半鐘的短片之後,是否會感嘆這白駒過隙般的十年呢?!

蘋果手錶低調開賣 現身高端時尚店

巴黎知名的奢侈品店Colette外,果粉們開賣前一天夜裡(4月26日星期四)就開始排隊等候。

蘋果粉絲 理查德:「我凌晨一點就在這兒了。一開始並沒打算這麼早就來排隊,但走過去之後發現人們開始排隊了,就提前過來了,還回家拿了把椅子,之後一直在這裡等著。」

比起世界各地的果粉,全球僅有少數幾個城市的蘋果迷才有這樣的機會。這次蘋果選擇的高端奢侈品商店有巴黎的Colette,德國的Corner,洛杉磯的Maxfield以及倫敦和東京的丹佛街集市。

MASHABLE網站首席記者兼特約編輯 烏蘭諾夫:「(蘋果)這次以高端時尚產品的形式進行銷售,對時尚商店的選擇也很明確,他們想要人們覺得是在買一款高端手錶,這樣人們就更重視它,也更願意花大價錢去購買,有一定的道理。」

比起這幾家奢侈品商店,蘋果專賣店卻要等到6月份才會正式發售蘋果手錶,即使是已經通過網路預定手錶的果粉也要5月份才能拿到。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