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露玄機?朱: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月2日在復旦大學演講,引述電影《蜘蛛人》的話說「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在副總統吳敦義表態不領表的情況下,朱立倫參選2016的機率是不是升高了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能力強的人本來就該負起責任,不過她也說自己能力很好,也該負責。

參加金門同鄉會活動,洪秀柱拿起麥克風,卻不走到講台,原來是個子嬌小,就怕被擋住,主辦單位立刻準備小板凳。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這叫做更上一層樓。」

有沒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得先確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2016的態度,5月2日他在復旦大學演講,這番話耐人尋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電影Spider Man裡面,我不曉得這邊有沒有同學看過蜘蛛人?看到他跟他女朋友講的那句話,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他應該是一個能力很強的人,所以他責任是很重的,責任很重,就要負責啊、就要承擔,如果說是不是代表他有甚麼參選的意願?很好啊!回來就知道了,我是能力很好的人,所以我的責任也很重。」

說自己能力也強,黨內初選拚到底不退,另一個可能人選副總統吳敦義,卻表態不跟進。

記者vs.副總統吳敦義:「副總統要不要領表?謝謝!不會!」

吳敦義不領表,在初選機制啟動的情況下,徵召可能性低,2016恐怕提早出局,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鬆口的態度,跟朱立倫連動,根據了解,朱立倫回台後將跟馬總統會面,王跟朱在2016這場選戰怎麼打,底牌即將掀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