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卡州演出滿場 神韻感動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5月2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的格林威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滿場。有神韻粉絲開車數個小時從外州趕來看神韻,舞蹈節目《善的力量》最讓觀眾感動。請看現場報導。

畫家 Sarah Stonemiller :「神韻展現的歷史和中國舞,讓我們非常著迷。」

銀行家Tina Royster:「演出太精彩了,完整展現中華文化,我今天學到了很多。」

紐西蘭航空空姐 Lorry Clark:「很高興看到善良終將戰勝邪惡,這一點很重要。」

農場主Jerry Hogen :「看到演員從天幕中來去自如,我很驚訝,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真是太精彩了。」

華人觀眾 王女士:「好漂亮,我很喜歡,因為好久都沒有看過啦。我跟我的美國朋友說,神韻是國際水準。」

在巴西從事舞蹈表演多年的安娜凱瑞,對神韻的舞蹈深深折服,最喜歡《善的力量》。

前巴西舞蹈演員Anna Cury:「非常佩服演員技巧高超,動作精準,非常專業。《善的力量》是我最喜歡的。我幾乎感動落淚,太美了,我非常喜歡,是我最喜歡的。這個節目讓人靜下來思考人生,即使別人對你不好,但你要正確對待,與人為善,這才是對的。」

開車3個多小時從北卡趕來看神韻的海倫多茲德,希望自己的親朋好友也追看神韻。

神韻粉絲 Helen Drozd:「演出太精彩了,是我看過的最好演出。《善的力量》最讓我感動,善是普世價值,我們應該善待他人。我會告訴他們,只要神韻一到,馬上去看,因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下一站將於5月3日到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市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楊莉 南卡羅來納州格林威爾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