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母親節商機 國際珠寶展高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一年一度的珠寶展1日起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展場裡各種金光閃閃的鑽石首飾、緬甸玉還有南洋珠等貴重飾品,應有盡有,珠寶展選在母親節前推出,搶占市場商機,精美的珠寶飾品也成了民眾送禮的好選擇。

母親節將來臨,還在為了送什麼禮物傷腦筋嗎?高雄國際珠寶展,展出、鑽石、紅珊瑚、珍珠和天然寶石等飾品,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觀。

民眾:「跟一般珠寶有些不同,很符合年輕人喜歡的那種感覺、設計感。」

彩饡業者 山尼:「彩鑽是極有價值(的禮物),所以母親節最好賣的是彩鑽、藍寶石跟紅寶石。」

高級珍珠飾品款式繁多,富有設計感的南洋珠長鍊,透過設計師巧思,以黑白相間和小顆翠玉串接,創造出精緻時尚感,方便婦女搭配日常服飾。

南洋珠業者 葉志祥:「因為長鍊第一很時尚,然後配戴很方便,就套上去就可以馬上就能配戴了,然後又不會因為妳的體形怎樣子,所以又大方又典雅。」

緬甸玉鐲一向是深受喜愛的珠寶,質地細膩、顏色柔和、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也是送給媽媽的好選擇。

玉鐲業者 郭忠山:「媽媽戴在手上的話,這個觀感而且心情會不一樣,還有就是玉墜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為了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展場邀請公正單位在會場設置鑑定中心,從德國引進精密珠寶鑑定儀器,提供消費者購買珠寶的認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