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法輪大法日 桃竹苗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700位法輪功學員來自桃園新竹苗栗各地,在慈湖公園提前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許多大陸遊客一下遊覽車後,看到學員集體煉功的盛大場景,都非常驚訝。

桃竹苗全體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好。」

透過集體煉功,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同時齊聲祝賀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師父生日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鄭先生:「我在部隊裡面服役將近四十年,一身的病,自從學了法以後,煉了功以後,身體非常好,我現在今天84歲了,人家都還說我年輕,所以我很感恩,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700位法輪功學員,從桃園新竹苗栗各地前來,一早就在著名景點「慈湖雕塑紀念公園」,展開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

法輪功學員 許女士:「我修煉法輪功已經十幾年了,回想起來,真得非常的幸運,我以前身體是非常的不舒服,就是上班的時候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下班回家都要先躺上一陣子,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身體變得非常的好。」

學員們表示,學煉法輪功讓他們受益良多,也發現許多來台灣旅遊的大陸民眾,對於看到有這麼多法輪功學員自由煉功洪法,非常震驚。

法輪功學員 辛女士:「有很大陸遊客他會來慈湖觀光,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在大陸的民眾他們是看不到,有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聚在一起煉功的。」

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法輪功學員們也希望讓更多景點的大陸遊客,瞭解修煉法輪功的美好,進而關注目前仍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處境,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