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向朱立倫喊國共合作 竟是中共統戰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這次朱立倫訪問大陸,期間也與上海台商座談,然而會上一位女台商喊出,不用再考慮台灣老百姓的聲音,要談『國共合作』,影片傳回台灣,引發輿論譁然,後來女台商的身分被查出,原來是中共統戰部海外理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會見上海台商,台商董淑貞的這一番喊話,引人關注。

英國金融公司董事長 董淑貞 :「如果在走,考慮到台灣百姓,這些人的聲音,我告訴你,我們走不出來,我們要談的是『國共合作』」

這段影片是由,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的友人取得,因為實在聽不下去,才在網路曝光,大量網友關注抨擊,還查出董淑貞的身分,除了是英國金融公司董事長,還是中共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網友嘆,「被滲透得真徹底...」

英國金融公司董事長 董淑貞:「再加上他爸爸媽媽來這裡定居,回去台灣投票,這種勢力,國民黨還不會贏嗎?」

大喇喇的說出,兩岸聯姻加上家人,有百萬選舉票,國民黨還能不贏嗎,但這樣的話,連國民黨議員都不敢苟同。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李新:「根基就在台灣,台灣的民眾,不要理他們,不要理他們,那表示國民黨就準備,快亡掉了,我以一個國民黨的從政黨員來講,我反而,聽她這樣一說,我就更擔心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劉耀仁 :「這一廂情願的想法,在台灣享受了台灣的福利,台灣的民主,到中國去的時候,講一些欺負台灣,傷害台灣人民感情的話。」

目前,朱立倫和與會的三位立委都沒作出回應,但此番幫中共統戰的言論,已經引起越來越多台灣民眾反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