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習會後 朱立倫:市長工作會做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接著看到,朱習會昨天結束,朱立倫今天上午在新北市議會受訪時,重申會做滿市長任期,對於美聯社昨天提到他是「終極統一路線」的報導,他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美聯社解讀您是終極統一的路線?)所以我們立刻提出嚴重的抗議,它也立刻撤稿。」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在昨天閉門會議當中,是不是其實您有跟習主席提到中華民國?)我一開口就把我們這百年來的歷史講的非常清楚,包括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帝制,創立中華民國,一直到我們抗戰...。」「45年之後,我們碰到的228事件、白色恐怖、到台灣的民主自由、這個多元社會,我都提了。」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您這次去了再回來,心態上有沒有做什麼微調?)我的心態都一致的喔,我們都是希望為台灣的下一代的幸福來努力,一個政黨的話要有中心思想,那對我來講,我的市長工作要做好做滿。」朱習會後,在台灣回應選舉話題,朱立倫,重申他的市長工作會做好做滿,間接否認參選2016總統大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