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回覆網友意見 網友:有趣打臉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老外主持人郝毅博又推出新影片,回覆網友意見,有網友質疑影片將中國講得太糟糕,將台灣講得太好,郝毅博回應,是因為中國負面新聞,不論在中國或台灣都比較少接觸,而影片是新聞評論,會有自己的立場,而這立場就是支持民主人權與自由。有網友說,郝毅博這篇,是有趣的,打臉文。

郝毅博影片:「歡迎收看老外回覆你的意見。我是郝毅博。」

郝毅博又推新影片,回覆網友意見,上一支影片討論台灣新聞七大常用語,但郝毅博發現討論度最高的,還是這個梗。

郝毅博影片:「很高興片商沒有把復仇者聯盟,翻譯成英雄世家。」

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希望能看到完整版,郝毅博還剪接影片,模擬採訪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郝毅博影片:「對不起,我真的不,我們在幹嘛,掰,我不是有意的,開玩笑的。」

雖然只是搞笑剪接,上支影片郝毅博討論台灣新聞喜歡用打臉當標題,這幾天就正好看到一則打臉的新聞。

郝毅博影片:「仔細看一下,阿伯名字下面的標題是PUNCHED BEAR IN THE FACE。翻成中文就是打熊的臉,是不是很搞笑。」

郝毅博也說,會這麼快就回覆網友意見,是因為看到這則留言,有網友批評,郝毅博的影片把中國講得太糟、把台灣講得太好。郝毅博回應,那是因為這些中國的真相新聞,不論在台灣或是在中國大家可能都比較少接觸。

郝毅博影片:「另外你提到了新聞不該有個人情緒,其實老外節目不是播報新聞,而是新聞評論,所以除了新聞以外,我會有我自己或是我們整個節目製作團隊的看法和立場,這個立場其實非常簡單,就是我們支持民主、人權和自由。」

影片推出後網友紛紛回應,「每家電視台的新聞,一大堆的情緒性與編故事啊。」還有回覆「為什麼要告訴中國網友,中國負面的新聞? 因為你們的CCTV不播!!!!」網友回應,郝毅博正在做打臉動作,是一篇有趣的打臉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